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北京独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北京独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互联网+、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服务咨询、研发、销售、培训、猎头等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IT咨询、软件设计、软件开发及实施服务。目前主要服务于阿里、京东、百度、联想、工商银行、民生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互联网、金融高科技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2000万,位于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市中关村软件园,公司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CMMI3认证,公司以“简单、务实、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成为受员工尊敬,客户信赖的中国IT服务供应商”为愿景;以“通过组织与过程的持续改进和创新,构建端到端的IT生态链”为使命。成就员工、成就客户、服务社会。
独创时代招聘职位信息:
1、Java+大数据实习生;
2、Web前端全栈开发实习生;
3、电气工程师
4、人事专员;
职位要求:
1、理工科相关专业,大四在校生
2、爱好编程,有志于互联网发展
3、有C语言、java、Php、C#基础优先
公司提供的福利:
六险一金、住房补贴、饭补、内部培训、节日福利、带薪年假、丰厚的年终奖、绩效奖金、团建等
联系人:孙国祥  18001292231 微信:18001292231 QQ:284705161 邮箱:sgx@timesforus.com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7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