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爱心献社会,温暖在社区”——机电工程系党员志愿者到北岸嘉园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多次开展以“爱心献社会,温暖在社区”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月8号上午10点,机电工程系党员志愿服务队与河北路街道北岸嘉园支委会及该社区物业公司一起开展了社区卫生联合治理活动。服务队的党员同志们不畏寒风低温、天气恶劣,以极大的工作热情完成了社区治理工作,得到了北岸嘉园支委会党支部书记和其他人员的一致肯定。
此前机电工程系与河北路街道北岸嘉园社区支部委员会取得定向联系,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并配合北岸社区支委会的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兼职委员选举和十九大精神的宣传等活动。
通过党员志愿者各项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在服务意识、参与热情和服务质量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高,增强党员的党性和社会责任感,发挥了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机电工程系供稿,撰稿:陈静,审核:唐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7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