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系首届“五四”青春榜样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泛舟学海,奖述青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 5月23日,机电工程系首届“五四”青春榜样颁奖典礼在河北路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系党总支书记杜舒娟,副书记唐军,辅导员白凌、赵宗涛、高启立、张啸龙以及大四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次颁奖典礼首先由副书记唐军致辞,然后为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的9位青春榜样颁奖。其中,14机本谭海硕获得“道德之星”、15测控赵玉腾获得“学习之星”、14机本王帆获得“志愿之星”、15模具赵士民获得“勤工之星”、14机本余鹏获得“科技之星”、15焊接技术李斌杰获得“文艺之星”、14机本王慈恩获得“环保之星”、14机本马锦煌获得“自律之星”、15机电一体化张立民和15材料曹泽获得“体育之星”。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本次“五四”青春榜样活动的开展树立了机电学子的优秀典型,激发了青年学生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进一步塑造我系良好的系风学风奠定了基础。
( 撰稿:白凌: 审核 唐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7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