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郝志华院长应邀参加机电工程系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岩路校区四层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唐山学院郝志华院长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刘秀辉书记带领老师们一起回顾了机电工程系本学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开展的各项活动,对关心支持本系发展的校领导和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一线的教师们表达了感谢。郝志华院长应邀发言,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系在学科建设、品牌专业、精品课程、各级竞赛和主题教育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以实干笃实前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郝院长先后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代表魏云平老师、科研先进个人郭彩玲、刘海生等11位老师颁奖。大会同时表彰了教学工作先进个人8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4人,政治学习先进个人5人。最后为校系教学督导组负责人王天杰和郭子利老师颁发了特别贡献奖。郭老师代表教师发言,表达了机电人将继续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的担当精神。朴实的话语饱含着对唐院和机电系浓浓的情意。最后,苑少强主任发言,号召大家积极投身教学和科研,齐心协力谱写机电发展新篇章。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2019机电人收获满满,2020机电人蓄势待发。新的一年里,机电人将不负期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共建机电美好明天,共筑唐院新的辉煌!
(机电工程系供稿; 撰稿:陈静,审核:刘秀辉)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7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