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系赴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为进一步提高机电工程系教学和科研工作水平,加强品牌特色专业及工程教育认证建设,11月14日,苑少强主任带队一行7人赴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考察,机械工程学院彭艳院长给予了热情接待。
苑主任介绍了机电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并向对方表达了此行的目的,希望今后能够在专业认证、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彭院长简要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情况,并以“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现状与思考”为题,向考察人员详细介绍了学科发展历程、学科方向、学科团队、支撑平台、教学改革、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教务科徐向伟科长介绍了工程认证的意义和目的,机电系姚建涛主任和机设系汪飞雪主任介绍了工程认证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双方还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考察人员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实验室、创新实验室及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了解了实验室运行管理和开展科研的相关情况。(撰稿人: 秦红星 ;审稿人: 苑少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7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