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系召开品牌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7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河北路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品牌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系主任苑少强、副主任肖春英、机电工程系品牌专业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王会刚教授主持。
首先,专业负责人王会刚教授向新任机电工程系主任苑少强主任介绍了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目前的总体进展情况。随后,各位老师归纳总结了前期的工作内容,对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汇报。针对专业特色和优势、课程建设等问题,大家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魏云平教授针对专业建设任务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分解和安排。最后,苑少强主任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建设工作,并强调品牌专业建设要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真正将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品牌专业推动带动作用,使我系的专业建设水平得到整体提升。
通过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品牌特色专业的建设目标更加明确,整体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供稿:机电工程系 撰稿人:赵静;审稿人:肖春英)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7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