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系成功举办唐山学院第四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4月-5月组织举办了“唐山学院第三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大赛通知发出后,相关专业学生报名十分踊跃,共有5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此次大赛的举办增强了材料成形及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拓宽了专业视野,使学生在专业知识学习上有了更深层次的拓展。
该项比赛为第二届河北省金相大赛、第七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五届“莱州华银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第八届“徕卡杯”全国金相大赛的校内选拔赛。(撰稿:赵静,审稿:李敬)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7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