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园溢满书香,好书伴我成长——机电工程系“书香满校园?图书分享会”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为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增加学生的课外阅读量,使学生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机电工程系
 
团总支于2019423日至56日举办了书香满校园·图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前期,团总支以公众号为媒介向同学们自愿征集图书,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把书寄放在此次活动。之后,在河北路生活区建立图书展示站,展示的图书包括红色文化图书、名人传记图书、历史图书、青春励志图书和科技图书共五种主题。同时在QQ分享群每天选择两本好书进行好书推荐,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领取一张明信片书写读书心得,并放在图书展示站进行展示。活动结束后,团总支及时进行图书回收及图书归还工作。

此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深刻感受到了纸质图书的魅力和传统阅读的乐趣。活动举办期间,在校园内兴起了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也在一定程度上促使学生活跃了思维,更新了知识,提升了综合素质。(机电工程系供稿,撰稿人:白凌,审稿人:唐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7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