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习“四进四信” 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5月9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全体成员在教学楼503教室召开“四进四信”主题例会,系团总支副书记及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组织部部长对此次会议做了简述,讲述了什么是“四进四信”并且说明此次例会的重要性,此次会议始终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进四信观念开展;团总支副书记于晓娜对此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号召大家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遵从习总书记对青少年的要求,共建中国梦,最后提出团总支所有成员不忘初心共建团总支大家庭。
    此次会议牢固树立同学们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追寻着习大大的脚步,学习“四进四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时代的号召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了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了对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7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