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系第二届“五四”青春榜样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5月8日下午三点,机电工程系在河北路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五四”青春榜样颁奖典礼,系党总支书记杜舒娟、主任陈贵清、党总支副书记唐军、团委闫涛老师以及机电工程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在纪念“五四”的的季节里,伴随着“唐院之歌”的优美旋律,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本次青春榜样评选活动经过个人申请、网络投票、辅导员审核和领导把关等环节,18名青春榜样候选人脱颖而出。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12位青春榜样,他们分别是:科技之星为15机本段文灏、15机械电子王东亚;勤工之星为15材料马瑞明;文艺之星为16测控李美娇;体育之星为16机械工程王寒迪、16机械工程刘海涛;道德之星:为15材料陈研;志愿之星为15机本武文博;学习之星为15机本李妍凝、15机械电子贾伟;自律之星为15机械电子高天宇;环保之星为17机本王帅。
五四”校园之星颁奖典礼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缓缓落幕。校园之星的评选不仅是对优秀同学的一次表彰,更是对广大同学们的一种激励,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青年榜样,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向青春榜样们学习,向更好更高的目标不断努力奋进。(机电工程系供稿,撰稿:白凌,审核:唐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7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