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系“走复兴路,圆中国梦”主题征文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中国梦的内涵,2017年12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在河北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走复兴路,圆中国梦”征文活动颁奖典礼。机电工程系副书记唐军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颁奖典礼由一段《中国梦》的宣传视频拉开帷幕,让大家对中国梦有了初步的了解。本次活动着重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在那段日子里,青年习近平在艰难困苦中经历摔打、挫折、考验,做到了宠辱不惊、百折不挠、乐观向上,真正实现了人生的升华和超越,让同学们了解到习大大当初下乡的艰辛与不易。
活动中主持人还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的建党历程,促进了同学们对自身的反思和思考,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建党建国以来的艰辛与不易,并且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背后的历史意义,极大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的热情。(机电工程系供稿    撰稿:白凌   审核:唐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7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