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系赴乐亭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为了具体落实十九大讲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深爱党爱国热情,机电工程系赴乐亭参观著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大钊故居与李大钊纪念馆,系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李大钊故居,伴随着讲解员的指引与讲解,大家实地参观了革命先烈李大钊同志的出生与成长的地方,了解到李大钊同志苦难的童年、接受启蒙教育、自强不息的学习精神等点点滴滴。随后,全体师生又来到李大钊纪念馆,在这里,大家全面学习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座座浮雕、一件件文物,都是李大钊同志求学、参加新文化运动、宣传马克思主义、建立党组织、促成第一次国共合作、组织工农运动到英勇就义等光辉事迹的历史见证,大家也被李大钊同志不畏艰难、大公无私、敢于担当的“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革命与献身精神所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李大钊同志深邃的眼光、不朽的思想、崇高的精神、伟大的人格尤为重要,是当代中国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之一,我们都应学习李大钊同志的革命精神,自觉践行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从点滴做起,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机电工程系供稿    撰稿:秦善进,审核:杜舒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7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