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系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9月15日晚机电工程系主题为“点燃机情,电定未来” 2017级迎新晚会在河北路校区成功举办,系领导、辅导员老师以及军训教官到场与2017级新生共度良宵。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机电工程系艺术团的开场舞《bang bang bang》青春活泼,动力十足,尽显机电学子的朝气蓬勃,歌曲《骄傲的少年》更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与活力,全体教官们的神秘演出,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成为晚会的又一个亮点,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都让现场的嘉宾和观众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也让晚会的气氛不断活跃。
迎新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更让新生们感受到机电工程系大家庭的温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开启大学的学习生活,用自己辛勤的努力去追逐年轻的梦想。
 
(机电工程系系供稿     撰稿人:高启立,审稿人:唐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7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