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系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2017年6月1日,机电工程系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唐山学院东校区教学楼503教室开展。本次大赛,机电工程系大一大二学生踊跃参加,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最终五人参加决赛。本次大赛由机电工程系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冯英琦、余鹏会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在第一环节中,五位选手通过PPT展现了自己得职业技能,求职意向。第二环节中,五位选手各自随意挑选三个问题进行演讲,展现了他们积极应变的能力。在选手们精彩比拼后,各位评委们对选手做出了点评,提出了意见。此次比赛,15机本2班齐天龙同学获得一等奖,16机械电子1班廉智、16测控2班王晓杨同学获得二等奖,16机械电子2班白雅晴、16机械工程王俊磊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了同学思路,体现了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同时也给大家应聘提供了宝贵经验。机电工程系模拟面试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提供了一个了解职场面试,参与职场面试的平台,还让同学们对自身定位及求职方向有了准确的认知,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及职业规划有了明确的努力发展方向,为将来的求职面试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799781